王者荣耀武则天太弱了?王者荣耀武则天感觉不强
现在这个王者荣耀的武则天太垃圾了花了三千多块钱一个月工资用了几个...不不,武则天是拿来上分的嘛?她是用来装逼的,在荣耀中最贵最装逼的英雄,不管对面还是队友,你都能光芒万丈。wx区其实人手一个武则天...
现在这个王者荣耀的武则天太垃圾了花了三千多块钱一个月工资用了几个...不不,武则天是拿来上分的嘛?她是用来装逼的,在荣耀中最贵最装逼的英雄,不管对面还是队友,你都能光芒万丈。wx区其实人手一个武则天...